The 10th Filtration & Separation Asia + The 13th China International Filtration & Separation Exhibition

 
重要通知|第九届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延期举办

重要通知

第九届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

延期举办

因近期国内疫情多点频发,根据国家卫健委的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本着为参展商、合作伙伴和观众朋友们提供安全、有序的展会环境及高质量的展会效果的原则,主办方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技术专业委员会(CFS)、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及Informa Markets慎重地做出这项重大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九届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FSA2022)延期至2023年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展会官方渠道发布的消息。

▼ FSA2022 延期公告

FSA作为过滤与分离领域的专业展览会,面对诸多不利因素和困难,仍将立足专业,保持信心,危中寻机,为呈现一场更高规格的过滤行业盛会,助力行业发展而努力。

再次感谢各位行业同仁一直以来的理解与支持,期待我们早日相聚!

 

订阅我们

获取行业最新动态,大会一手资讯以及参与有奖互动


联系我们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中山西路1515号大众大厦608室
邮编:200235

张 先生   刘 女士

电话 :+86-21-6464 152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Informa Markets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29楼
邮编 :200021

Sharon Wang

T: +86-21-6157 7237

E: [email protected]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技术专业委员会(CFS)

Informa Markets

支持单位:

亚洲非织造材料协会(ANFA)

欧洲非织造材料协会(EDANA)

美国过滤与分离学会(AFS)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非织造材料
专业委员会(CNTA)

全国产业纺织品科技情报站

全国非织造布科技信息中心(CNIC)

全国合成纤维科技信息中心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0 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202202303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