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0th Filtration & Separation Asia + The 13th China International Filtration & Separation Exhibition

 
GESSNER® 用于高效燃油过滤 – 含玻璃纤维材料可达到最佳效率并保持容尘量 — 同时通过特殊技术避免玻璃纤维脱落

卡车日常使用中,每天行驶数百公里,且必须可靠运行。因此,尽可能最好地保护发动机非常重要,尤其是在极端环境条件下。对于具有高喷射压力的现代卡车,只要燃料中存在颗粒污染物,就需要使用长效、高效的过滤器元件来保护柴油发动机。完美的燃油滤清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特性是含有高达 99.95% (@>4µm) 的最高效率和出色的容尘量的过滤材料。
但是,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呢? GESSNER® 提供其在德国制造的 3 层燃油过滤材料。我们通过使用特殊的材料设计来实现这些功能。中间层包含微玻纤,这是实现最佳过滤效率的保证。为了避免玻璃纤维脱落,中间层夹在熔喷层和纤维素层之间。熔喷层有助于提高容尘量,并从顶部保护含有玻璃纤维的中间层。浸涂纤维素层,确保了良好的可折叠性,因此这种 GESSNER® 的过滤材料可以在常规生产线上进行加工 — 就如同您迄今为止可能使用的其他任何熔喷层加纤维素层的复合材料一样。这种材料设计,源于我们跟客户的直接沟通交流,以解决他们对于玻璃纤维相关的健康危害、可加工性能和磨损现象的担忧。
这种过滤材料的复合结构,可防止玻璃纤维脱落并且保护您的员工,同时为您的客户提供最佳性能。

我们的产品组合,提供从标准材料到高效等级的范围广泛的燃油滤清器滤材。我们还能够提供优异的油水分离、高耐用性滤材。必要时,我们可以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GESSNER® 用于高效燃油过滤 – 含玻璃纤维材料可达到最佳效率并保持容尘量 — 同时通过特殊技术避免玻璃纤维脱落 www.neenahfiltration.com

 

订阅我们

获取行业最新动态,大会一手资讯以及参与有奖互动


联系我们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中山西路1515号大众大厦608室
邮编:200235

张 先生   刘 女士

电话 :+86-21-6464 152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Informa Markets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29楼
邮编 :200021

Sharon Wang

T: +86-21-6157 7237

E: [email protected]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技术专业委员会(CFS)

Informa Markets

支持单位:

亚洲非织造材料协会(ANFA)

欧洲非织造材料协会(EDANA)

美国过滤与分离学会(AFS)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非织造材料
专业委员会(CNTA)

全国产业纺织品科技情报站

全国非织造布科技信息中心(CNIC)

全国合成纤维科技信息中心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0 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202202303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