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0th Filtration & Separation Asia + The 13th China International Filtration & Separation Exhibition

 
招展进行时!2022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重磅登场

时隔两年,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技术专业委员会(CFS),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 Informa Markets 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FSA2022),将再次落地上海,呈现过滤行业精彩盛会。作为亚洲地区兼具重要性以及影响力的展览会,FSA2022将成为业者获取行业资讯、了解市场趋势、开拓商机的优质平台。

FSA2022展位销售已经启动,截至4月底,展位销售面积已超过60%,客户参展热情高涨,海内外行业知名企业已经纷纷确认参展。展位预定火热持续中,立即预定展位,2022年11月14-16日,我们上海见!

>>立即点击,报名参展

覆盖全产业链的行业展会
2020年,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暨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FSA)展出面积已达12500㎡,共汇聚213家海内外展商和8318名专业观众,展商满意度高达91.63%。2022年,FSA将坚持一贯的专业定位,保持对过滤与分离领域的专注和深入探究,再次聚集海内外优质企业和相关行业专业买家,为参展企业提供品牌展示、产品推介、商贸交流的专业平台。

展品范围

· 过滤材料
· 过滤器
· 测试与分析设备
· 其它

· 过滤材料生产及辅助设备
· 过滤器生产线
· 化学制剂

往届参展商(部分)*排名不分先后

专业平台,开拓商机
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暨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着力打造海内外过滤行业同业关注的国际性展会。通过在过滤与分离行业的深耕,FSA已积累起了强大的行业买家资源。2022年,展会将邀请更多海内外专业观众到场,涵盖环境保护、水处理、空气过滤、汽车过滤、医疗、石油化工、电力电子、食品等相关应用行业,为参展商带来全球商机。

往届专业观众(部分)*排名不分先后

丰富配套活动,全面展示交流
FSA2022将举办内容丰富的活动,包括FILTREXTM Asia、技术推介会等,将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多元化的展示平台,创造更多商业机遇。

✦ FILTREXTM Asia ✦
由CFS和EDANA(欧洲非织造材料协会)、CNTA、Informa Markets联合举办的FILTREXTM Asia是一场涵盖亚洲过滤行业市场趋势、行业动态和技术革新的专业峰会。为期两天的会议,内容涉及面广,重点突出本行业近期关心的热点问题,将帮助与会者了解亚洲市场趋势,以及过滤介质、过滤技术和测试标准的最新发展,是中外专家、企业家、学者和关心本领域发展人士的一次极有价值的交流机会。

✦ 过滤与分离技术推介会 ✦
2020年过滤与分离技术推介会上,共有来自10 家企业的13 位代表带来精彩演讲,分享行业新技术和市场新趋势。到场观众超过1,000人次,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FSA2022将继续举行现场展商技术演讲活动,重点针对过滤行业热门话题,邀请优质企业代表现场分享新技术、新材料、新趋势,与现场观众进行深度交流,帮助企业进行更全面的展示。

FSA2022 火热招展中🔥🔥🔥
立即预定你的黄金展位!

>>立即点击,报名参展

 

订阅我们

获取行业最新动态,大会一手资讯以及参与有奖互动


联系我们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中山西路1515号大众大厦608室
邮编:200235

张 先生   刘 女士

电话 :+86-21-6464 152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Informa Markets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29楼
邮编 :200021

Sharon Wang

T: +86-21-6157 7237

E: [email protected]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技术专业委员会(CFS)

Informa Markets

支持单位:

亚洲非织造材料协会(ANFA)

欧洲非织造材料协会(EDANA)

美国过滤与分离学会(AFS)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非织造材料
专业委员会(CNTA)

全国产业纺织品科技情报站

全国非织造布科技信息中心(CNIC)

全国合成纤维科技信息中心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0 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202202303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