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0th Filtration & Separation Asia + The 13th China International Filtration & Separation Exhibition

 
FILTREX? Asia国际过滤与分离行业峰会圆满落幕,超200名专业听众汇聚,创历史最佳!


来自100多家企业的222名参会代表汇集于上海,出席12月4-5日举办的“2018 FILTREX? Asia国际过滤与分离行业峰会”, FILTREX? Asia作为过滤行业重要的活动之一,被行业企业所认可。该活动同时也体现了EDANA“支持各地区行业发展及促进其可持续性”的使命。

本次FILTREX? Asia会议作为第七届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亚洲地区最大的过滤行业盛会)的同期活动之一,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专业委员会(CFS)、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博闻中国(UBM China)与EDANA共同主办。

会议涵盖了过滤行业最新的市场趋势及领先技术,为与会者提供了很好的学术交流机会并创造了拓展行业人脉的平台。同时,本次会议也得到了参会代表以及演讲嘉宾对于演讲内容及会议组织工作的一致好评。

EDANA总经理Pierre Wiertz先生表示“EDANA为能够与CFS、CNTA、UBM China首次共同主办本届FILTREX? Asia感到十分荣幸。由CFS、CNTA、UBM China主办的第七届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是过滤行业最大的展览会之一。”

中国石油大学姬忠礼教授表示 “首先祝贺FILTREX ASIA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感谢会议的成功组织。本次会议从中国对于过滤技术的实际需求出发,围绕先进过滤材料,过滤技术,检测以及实际应用的主题展开演讲,是非常难得的交流机会。来自欧洲、美国和亚洲等地的高水平技术专家所做报告对于在大气环境保护、水资源综合利用及工业产品升级等方面的技术进步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加强了过滤材料/过滤器生产企业、过滤性能检测仪器生产厂家与相关科研院所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Freudenberg Filtration Technologies首席运营官Joerg Sievert先生对本届活动也给予了十分的肯定,Joerg Sievert先生表示:“两天会议紧密有序的举行,共计27场关于新技术、测试技术和标准的演讲。过滤与全球需要更加清新的空气、更加干净的水质相关联,行业在提高生活质量方面具有一定的社会责任,能够为全球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支持。

印度尼西亚无纺布协会(INWA)首席执行官Billy Hidjaja先生表示“将欧洲与中国专家及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是一个非常棒的主意。我们能够比较不同地区过滤行业的观点,测试方法及生产技术等。听众的数量便是本次会议圆满成功的表现之一。非常棒的活动!”

关于EDANA
作为无纺布及相关行业的发声者,EDANA帮助了超过250家会员在超过40个国家进行发展规划。EDANA的使命是通过积极的推广、教育及对话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关于CFS

CFS ——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专业委员会,经科技部与民政部批准于2008年5月正式成立,该会系唯一的全国综合性过滤与分离行业组织,其宗旨是:大力推广应用过滤与分离技术,搭建“技术交流”与“拓展市场”两个平台,架设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推动我国过滤与分离行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为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和发展循环经济做贡献。


关于CNTA

CNTA ——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无纺布,过滤设备的技术创新和研发;无纺布(卷材,convertedproducts),过滤介质,相关原材料,设备部件,装备,化工品及器材的进出口贸易;境外公司的投资,合作贸易等咨询服务;组织承办国际间科技交流,会议及展会;推广促进中国与外国企业间的贸易和合作等。


关于UBM China

UBM China —— 博闻中国,2018年6月起,博闻 (UBM) 与英富曼集团 (Informa PLC) 正式成为合资公司,共同打造成为世界领先的B2B资讯服务集团及全球最大的展会主办单位。我们分布在全球20多个国家的3,750位博闻人为50多个不同行业提供专业服务,涵盖时尚产品乃至医药原材料等领域。我们引以为傲的全球网络、经验丰富充满激情的博闻人、行业领先的专业展会共同打造出令人兴奋的机遇,助商务人士实现他们的鸿图盛举。

 

订阅我们

获取行业最新动态,大会一手资讯以及参与有奖互动


联系我们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中山西路1515号大众大厦608室
邮编:200235

张 先生   刘 女士

电话 :+86-21-6464 152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Informa Markets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29楼
邮编 :200021

Sharon Wang

T: +86-21-6157 7237

E: [email protected]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技术专业委员会(CFS)

Informa Markets

支持单位:

亚洲非织造材料协会(ANFA)

欧洲非织造材料协会(EDANA)

美国过滤与分离学会(AFS)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非织造材料
专业委员会(CNTA)

全国产业纺织品科技情报站

全国非织造布科技信息中心(CNIC)

全国合成纤维科技信息中心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0 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202202303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