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0th Filtration & Separation Asia + The 13th China International Filtration & Separation Exhibition

 
EDANA启动FILTREX? ASIA 2018 会议征文工作 会议将于2018年12月4日-5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全球非织造材料及相关行业的领先协会,EDANA, 开启FILTREX? ASIA 2018会议的论文征集工作。

本次会议将与第七届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亚洲最大的过滤主题展览会)同期举办。本届FILTREX? ASIA会议由欧洲无纺布协会(EDANA)主办,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专业委员会(CFS),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 CO,.),博闻中国(UBM China)共同主办。

本次会议旨在为广大与会者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从而了解过滤行业最新的市场资讯,行业动态,技术革新。为实现这一目标,现特向广大业界专业人事征集以下主题稿件:
1. -创新过滤材料技术
2. -汽车滤清器(机油/燃油/空气/空调滤清器)
3. –气体过滤
4. -液体过滤
5. -过滤检测标准
诚邀针对于亚洲空气污染控制、室内空气质量等相关内容的论文报告踊跃投稿。
投稿方式:
英文:[email protected]
中文:[email protected]
投稿截止时间:
2018年3月30日
稿件要求:

-主题明确
-简述3至4点主要内容
-提供演讲人员的完整联系方式

欧洲无纺布协会(EDANA)简介
欧洲无纺布协会拥有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50余家会员公司,并为其提供行业相关的知识以及服务。协会宗旨是通过不断的交流以及行业对话为无纺布及其相关行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专业委员会 (CFS)
中技协会过滤与分离专委会(CFS)系经科技部与民政部批准于2008年5月正式成立,该会系唯一的全国综合性过滤与分离行业组织,其宗旨是:大力推广应用过滤与分离技术,搭建“技术交流”与“拓展市场”两个平台,架设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推动我国过滤与分离行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为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和发展循环经济做贡献!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 CO.,)简介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致力于:
? 非织造材料,过滤设备的技术创新和研发
?非织造材料(卷材,制品),过滤材料,相关原材料,设备部件,装备,化工品及器材的进出口贸易
? 境外公司的投资,合作贸易等咨询服务
? 组织承办国际间科技交流,会议及展会
? 推广促进中国与外国企业间的贸易和合作

博闻中国(UBM China)简介
博闻中国(UBM China)是中国大陆市场之最大的商营展会主办商,举办多个中国首要的展会,当中大部分更属亚洲最大型或全球第二大型的展会。公司举办53个商贸展会、10个会议、出版6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国内及全球数以万计的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读者及合作伙伴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由业界顶尖领袖主的会议、即时市场动向及新闻丶网上贸易网络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

更多资讯:
Seán Kerrigan, EDANA
+32 2 734 93 10
[email protected]
www.edana.org

 

订阅我们

获取行业最新动态,大会一手资讯以及参与有奖互动


联系我们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中山西路1515号大众大厦608室
邮编:200235

张 先生   刘 女士

电话 :+86-21-6464 152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Informa Markets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29楼
邮编 :200021

Sharon Wang

T: +86-21-6157 7237

E: [email protected]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技术专业委员会(CFS)

Informa Markets

支持单位:

亚洲非织造材料协会(ANFA)

欧洲非织造材料协会(EDANA)

美国过滤与分离学会(AFS)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非织造材料
专业委员会(CNTA)

全国产业纺织品科技情报站

全国非织造布科技信息中心(CNIC)

全国合成纤维科技信息中心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0 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202202303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