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0th Filtration & Separation Asia + The 13th China International Filtration & Separation Exhibition

 
精密过滤器获得了非常明显的经济效益


自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开始,为了有效利用水资源,避免水资源的二次污染,许多国家开始在饮用水处理和配送系统中采用精密过滤器管材。30多年来,精密过滤器在许多国家的饮用水处理厂,供水系统和污水处理厂得到了日益广泛而成功的应用,获得了非常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精密过滤器材料是一种公认的可以植入人体的健康材料,以精密过滤器为材料制造水管在发达国家已经有许多年成功的应用记录。特别是薄壁精密过滤器管更是以安全可靠、卫生环保、经济适用等特点,逐渐成为给水管材的新选择,并已成为目前世界潮流和发展方向。精密过滤器水管被称为”21世纪真正的绿色管材”。自20世纪60年代中期,薄壁精密过滤器在日本首次应用于城市供水和污水处理,至今已成为世所公认的”最佳饮用水容器材料”,日本的自来水管道和建筑内给水管道使用精密过滤器已经有40年的历史了。



日本东京的自来水供水管道经历了镀锌管——塑料管和复合钢管—薄壁精密过滤器的发展历程,1955年以前,普遍使用的是镀锌管,1955-1980年间,塑料管和不同材料的复合钢管广泛应用于建筑物内的水管和部分室外水管,但不论是镀锌管还是塑料管,各种复合管,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由于其材料耐腐蚀性不佳而受到腐蚀、因外力作用造成的漏水现象十分普遍。为此,东京供水局经过10多年的调查研究后决定,从1980年5月份开始,凡50毫米以下直径的供水管道、管接头、水龙头全部采用精密过滤器材质,从而从根本上解决了漏水问题。



(2016-04-12 中国过滤设备网)

 

订阅我们

获取行业最新动态,大会一手资讯以及参与有奖互动


联系我们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中山西路1515号大众大厦608室
邮编:200235

张 先生   刘 女士

电话 :+86-21-6464 152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Informa Markets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29楼
邮编 :200021

Sharon Wang

T: +86-21-6157 7237

E: [email protected]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技术专业委员会(CFS)

Informa Markets

支持单位:

亚洲非织造材料协会(ANFA)

欧洲非织造材料协会(EDANA)

美国过滤与分离学会(AFS)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非织造材料
专业委员会(CNTA)

全国产业纺织品科技情报站

全国非织造布科技信息中心(CNIC)

全国合成纤维科技信息中心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0 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202202303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