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0th Filtration & Separation Asia + The 13th China International Filtration & Separation Exhibition

 
【展商特辑】实力展商已就位,12月不见不散!

1 苏州普利森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E20
苏州普利森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各类过滤器生产设备的企业。目前产品主要有全自动刀式折纸机,滚筒式折纸机,各类胶线机(滚式、耙式、摆床式),玻纤无隔板折纸机和有隔板折纸机,各类半自动和全自动贴边机,无纺布复合机,活性炭布复合机,黑卡纸包边机,蜂窝网覆网机和灌碳机及各类滤芯生产辅助设备。涵盖汽车空调滤芯、家用净化滤芯、液体过滤,工业过滤等领域。设备性能和可靠性得到了业内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信赖。

2 东营俊富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C56
东营俊富净化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广东俊富实业有限公司(俊富集团),位于山东省东营市。俊富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非织造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目前拥有2个专业的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设备主要从欧美引进,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非织造材料生产线,具备9万吨的非织造材料年产能,是中国最大的非织造材料生产企业之一。
东营俊富净化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高效空气过滤材料(HEPA)、液体过滤材料、面罩材料的研发生产,为全球空气净化领域提供质量稳定的熔喷过滤材料。

3 上海埃赫德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 E30
 上海埃赫德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液控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公司。埃赫德拥有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专业服务精神的人才、强大的设计团队,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进行技术合作、开发更符合生产工艺流程的液控设备。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方案设计、设备制造、工艺整合、项目施工等全流程服务。
埃赫德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子、净化、汽车、工业滤芯、防爆灯具、机箱机柜、白色家电、新能源、水处理等行业,远销美国、德国、墨西哥、巴西、土耳其、俄罗斯、埃及、迪拜、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台湾等地区。埃赫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环保的整体液控解决方案。

4 山东仁丰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D28
山东仁丰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面向国内和国际市场生产销售玻璃纤维空气滤纸、AGM电池隔板、汽车滤纸、食品包装纸、瓦楞纸、湿帘纸、数码转印纸以及其他特种纸。玻璃纤维空气过滤纸选用生产规模大、管理体系健全的超细玻璃纤维棉生产企业所生产天然气棉为原料。公司采用先进的原材料检测分析设备,配合合理完善的材料检验程序。确保投入生产的所有材料,均可符合产品设计需求。产线采用先进的数字化管控模块,实现制程全程精细化管理,规避操作误差。产线运行、过程产品实现实时监控,避免不良品的出现。
产品具有过滤效率稳定、初始气阻低、抗水防潮性能优异、抗张强度大、滤材挺度高、横幅定量及纵向定量波动极小、整体匀度好、终阻力容尘量大等优点。并可以根据客户提供不同滤材使用工况需求,来对产品进行灵敏的质量性能调节,以实现产品适应使用条件。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1:2015, ISO14001:2015, FDA, FSC和IATF16946:2016认证。

5 杭州豪悦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G02
杭州豪悦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上海A股第一家纸尿裤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5009),过去的20年在卫品行业中一直以高品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且连年业绩稳定增长中。我们可以给您带来卓越的品质、创新的产品研发能力、稳定的供货周期。豪悦获得2018年度中国婴儿纸尿裤行业10强企业,2018年度中国成人失禁用品行业10强企业,浙江省知名商号,杭州市著名商标,杭州市名牌产品等荣誉。
豪悦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杭州和江苏和泰国。在生产设备上,拥有40多条高端自动化生产线,20多条日本瑞光生产线。工厂凭借自主研发能力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目前公司已与多家全球500强企业及国内知名品牌商建立了高端产品研发及ODM业务合作,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6 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
展位号:E60
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是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20多年来专注于熔喷无纺布的研发生产,主营产品为口罩过滤材料、空气过滤材料、液体过滤材料、保温隔音材料等。在熔喷加电领域具有多年丰富的生产经验。
我司可提供质量稳定的高品质熔喷滤材,用于个人防护用品领域应用。我司拥有数条先进的特制熔喷生产线:双组份熔喷线,超高温熔喷线和超细熔喷生产线,使我们具有很强的材料研发设计能力。期待成为您的双赢合作伙伴和可信赖的朋友,让我们携手共创一个更加清洁更加舒适的世界。

7 江西国桥实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C63
江西国桥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国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系港资独资企业。公司引进多条高科技聚酯纺粘热轧无纺布生产线、针刺无纺布生产线、浸渍烘干生产线、多功能复合生产线。各类无纺布后整理设备配套齐全、技术先进,是全国最大的聚酯纺粘无纺布生产企业之一。
主要产品有:聚酯纺粘热轧无纺布、针刺无纺布、土工建筑防水基布、皮革地毯基布、工业环保滤布、汽车内饰基布、农林绿化用布、软基沼泽海滩排水带基布、医疗防护材料以及尼龙无纺布、PLA聚乳酸降解无纺布和熔喷无纺布以及各种复合产品。产品具有高强力、高延伸率、低收缩率、耐热、稳定性好、透气、透水、遮光、耐酸碱、防蛀、无毒等高性能特性。
公司产品通过了ISO9001:2016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质量符合德国DIN和日本JIS质量标准。多项产品荣获国家级省级优秀新产品,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产业用无纺布,国家环保滤材,国家土工建筑防水材料重点生产企业。

8 温州新宇无纺布有限公司
展位号:D56
温州新宇无纺布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于化学粘合法无纺布及其制品的生产企业。公司拥有浸渍、气流成网、涂层、轧光、印花、热风棉等共十余条生产线,最大门幅达99英寸(2.5米)。年生产和销售各类无纺布及其制品6000吨以上。公司具备一套完整的质量控制检测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体系。产品远销东南亚、欧洲、美国、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订阅我们

获取行业最新动态,大会一手资讯以及参与有奖互动


联系我们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中山西路1515号大众大厦608室
邮编:200235

张 先生   刘 女士

电话 :+86-21-6464 152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Informa Markets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29楼
邮编 :200021

Sharon Wang

T: +86-21-6157 7237

E: [email protected]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技术专业委员会(CFS)

Informa Markets

支持单位:

亚洲非织造材料协会(ANFA)

欧洲非织造材料协会(EDANA)

美国过滤与分离学会(AFS)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非织造材料
专业委员会(CNTA)

全国产业纺织品科技情报站

全国非织造布科技信息中心(CNIC)

全国合成纤维科技信息中心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0 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202202303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