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0th Filtration & Separation Asia + The 13th China International Filtration & Separation Exhibition

 
雅护纳米纤维有限公司:集成先进科学研究与技术的全新「纳米纤维滤材」将亮相FSA!

采访嘉宾
AvalonNanofiber CEO: Dr. Henry Feng 冯亨 (博士)

Q1
Q: 此次疫情对贵公司是否有影响?
A:随着疫情冲击,导致市场需求剧升, 一方面投入相关产业的厂商犹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因此引起「滤材的市场波动」转而激烈,各方对于原料与成品的需求旺盛;另一方面由于各国政策与进出口限制,影响原料在「来源取得与供应价格」方面相对具有挑战性,除了造成生产成本的增加;同时对于供货排程也较难如预期。
Q2
Q: 您认为疫情后对过滤行业及贵公司会带来哪些新机遇?
A: 因为疫情所带来的冲击, 引起民众对公共卫生的意识提高,因此与滤材相关的产业(例如口罩、空气清净滤材)的情势看涨,以往早期以「静电熔喷布」为主流, 却因原料价格波动紊乱各方无不积极寻求相关替代性滤材,故而「市场对滤材需求」因应时局而大幅提升, 寻求较佳效能与替代性滤材(例如「纳米纤维滤材」)的产品询问度也因此提高!
Q3
Q: 针对今年这一特殊情况,贵公司参加FSA2020会带来哪些特别的亮点?
A:我司致力于纳米纤维滤材的研发与应用,届时将展现纳米纤维在各领域的发展成果,主要是专注于「空气过滤 (单层、多层、复合)」多种应用。
公司介绍

雅护纳米纤维有限公司(Avalon Nanofiber Limited)的使命主要是采用先进的科学研究与技术来发展引进健康和医疗领域方面的产品,进而提升人类健康与福祉。Avalon Nanofiber隶属于Avalon生技医药管理集团,本集团是由在健康与医药产品发展领域的数家公司组成。
我们凭借我们的卓越专业和全方位优质团队,专注于产品研究发展和市场营销经营。我们已持有多项领先的专利技术,并努力将这些技术商业化推广至市场。目前发展中的前驱应用包括:纳米纤维(Nanofiber)在滤材方面的应用,例如单层纳米纤维(PP / PET)、纳米纤维复合材(静电/熔喷)。
Avalon 纳米纤维是由香港理工大学与台湾纺研所研发专利,全程在中国台湾生产制造,高质量令人安心。公司产品已申获中国、美国、德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多个专利。
不仅获得香港理工大学颁发「2017理大卓越知识转移伙伴奖」! 同时也获得苹果日报、经济日报等各大媒体及机构相继报导公司产品。


更多详情,扫描下方二维码

視頻介紹

展品介绍
【PP 纳米纤维】
质轻(比重0.9)、具蓬松性,不吸水、拨水性佳,无毒、无刺激。产品应用于医疗用品、汽车滤材、纺织、空气及水滤材、电池隔离膜、防水透湿膜材等。

【PP 纳米纤维】
湿强度与干强度基本相同。耐冲击强度比尼龙高4倍。高耐热性(熔点约260度)。热塑性,可做打褶性产品。产品应用于医疗用品、汽车滤材、纺织、空气及水滤材、电池隔离膜、防水透湿膜材等。

【医疗用 — 呼吸器滤材】
高效能疏水性的纳米纤维滤材,提供医疗等级的过滤效果,成为产品升级的最佳选择。

【商业空间与公共设施空调过滤】
利用纳米纤维滤材的高滤效低阻抗特性,复合初效滤材,成为绝佳的低耗能空调过滤材料,适合使用于大型商业空间与公共设施。


更多产品简介, 请至官网下载产品型

2020FSA参展位置
展位号:D30

 

订阅我们

获取行业最新动态,大会一手资讯以及参与有奖互动


联系我们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中山西路1515号大众大厦608室
邮编:200235

张 先生   刘 女士

电话 :+86-21-6464 152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Informa Markets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29楼
邮编 :200021

Sharon Wang

T: +86-21-6157 7237

E: [email protected]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技术专业委员会(CFS)

Informa Markets

支持单位:

亚洲非织造材料协会(ANFA)

欧洲非织造材料协会(EDANA)

美国过滤与分离学会(AFS)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非织造材料
专业委员会(CNTA)

全国产业纺织品科技情报站

全国非织造布科技信息中心(CNIC)

全国合成纤维科技信息中心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0 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202202303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