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0th Filtration & Separation Asia + The 13th China International Filtration & Separation Exhibition

 
【FSA展商说】Berry,久别又重逢

终于等到你

时隔两年,第八届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FSA)终于要在这个历经了疫情突袭,全民聚焦呼吸健康的2020年末拉开帷幕。12月9-11日,Berry特种材料事业部将在FSA上展示一系列久负盛名的过滤材料和全面解决方案,和您聊聊我们面向过滤行业的现在和未来!

先进产品,脱颖而出

先进过滤材料是过滤与分离过程中不可或缺的核心领域之一,从独特的纺粘和熔喷工艺,到复合和粘合工艺,Berry品牌过滤材料树立行业标准,广泛应用于空气和液体过滤产品中的过滤层,支撑层和预过滤层,帮助客户将技术指标转化为具有更优性能的过滤器产品。

TA与你同行,守护健康

Berry专利Meltex熔喷材料高效拦截携带有毒细菌的尘埃颗粒物,对0.3微米颗粒拦截效率最高达99.97%。在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Berry南海工厂全新投产的德国莱芬生产线是高品质和稳定供应的强大保证。结合Berry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产品满足EN149欧标FFP2及FFP3,美标N95及N99等口罩标准,满足性能的同时,产品具备更加优异的透气性。

TA见证岁月,闪耀至今

半个多世纪的行业应用经验见证了Reemay聚酯长丝非织造布独一无二的工艺和恒久稳定的性能。专为高强度研制的Reemay材料具备绝佳的强度、硬度和均匀度;独特的三叶形结构为液体过滤滤芯提供最大通量。轧点工艺材料容易在轧点周围形成“盲区”。而Reemay因其特殊材料工艺配置,无须胶水绑定,确保材料100%使用率,更加环保,是国内外最早符合FDA要求的产品,倍受泳池和SPA过滤端用户的宠爱!

TA性能卓越,日久弥新

高效,低阻,高容尘量和高均匀性是Meltex品牌聚丙烯静电驻级材料的独特标志,材料一直广泛应用于空气过滤领域。日久弥新,Meltex也踏上了面向汽车空调滤市场应用的新征程。

TA无惧挑战,表现出色

Tekton聚丙烯长丝非织造布的强度高、洁净度高,不脱丝,更是胜任几乎所有严苛的化学环境。Berry提供粗旦和细旦两个系列,凭借高纯净度、高通量、高强度、高挺度等优势,特别适用于对合规性要求高的制药、微电子、食品饮料等行业的微滤滤芯产品。

 

订阅我们

获取行业最新动态,大会一手资讯以及参与有奖互动


联系我们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中山西路1515号大众大厦608室
邮编:200235

张 先生   刘 女士

电话 :+86-21-6464 152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Informa Markets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29楼
邮编 :200021

Sharon Wang

T: +86-21-6157 7237

E: [email protected]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技术专业委员会(CFS)

Informa Markets

支持单位:

亚洲非织造材料协会(ANFA)

欧洲非织造材料协会(EDANA)

美国过滤与分离学会(AFS)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非织造材料
专业委员会(CNTA)

全国产业纺织品科技情报站

全国非织造布科技信息中心(CNIC)

全国合成纤维科技信息中心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0 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2022023039号-3